close
這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好去找他玩

但因為他住宜蘭   所以要坐車下去找他(在宜蘭上課)

記得上次來宜蘭時   已經是國中時的事了吧!





等我到宜蘭時都已半夜12點多了   打個電話給他叫他來接我

說真的半夜的溫度還真冷阿~  

首先他先戴我去那什麼夜市吃東西(夜市名我忘了><)

其實大都店家都關了   最後在一家店叫了一份"麻辣臭豆腐"

還提好吃的說   夠辣~   夠有味~   

大家下次可去吃看看...





接著我朋友就說去羅東吧!   那裡也有一些好吃的

而這一路上還提遠的說   有一段路

都沒什麼車   不!   應該說一台車都沒看到   真的!

還提恐怖的...   而且風超冷的啦~





之後我們就去一家我朋友說的俱樂部玩

他說有籃球.撞球.保齡球等等      而且只要120元而已

就可以都玩   但到時才發現不是這樣...

人家早就換了消費的方式了   像我最想玩的保齡球是一局30元

買3局送一局   所以我們就先買個3局

我朋友說他也不知道   因他上次來時是兩年前了

不過也算蠻便宜了吧!   





而我還是第一次打保齡球呢!   所以一開始都打的超爛的

常常一場兩次打中沒幾個   還好沒什麼人

不然我還覺得超丟臉說   但畢竟我是新手嘛~

之後就比較好了   倒是我朋友打的還蠻厲害的

問他他說   他是保齡球社的阿~   難怪了...

不過他也叫我一些打保齡球的技巧

唯一我覺得最掃興的事   我們沒有打很久

原因是因為店家他們4點要打烊了   而且還扣掉我們兩局的球

說他們要打烊了   但這樣我們不就虧了60元

當下還真有點小不爽   我們大概只有打1小時而已

所以下次真要早點來...





接著我們就想想要去哪阿   宜蘭真的很偏僻

沒什麼東西   都是住宅區   難怪我朋友都一定放假會回台北

還是台北比較好玩   之後我說去他的學校逛一逛好了(他讀宜蘭大學)

到了他們學校還蠻暗的說   一個人也沒有   當然阿~

這時間   我們就在他們校園到處走走   

其實宜蘭大學真的很普通   跟一般大學沒兩樣

最後我們就在類似花園的地方   找個椅子

坐下來休息   同時也聊天聊了好久   聊到6點多吧!





然後就去吃早餐   而那家早餐家還有漫畫可看耶!

真不錯   吃完早餐後   我朋友就再戴我去坐車了

雖然很累一夜沒睡   但還是算玩的蠻開心的啦~

上了車的我   沒多久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