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幾天真的很累...   只有兩個字可形容"忙"跟"累"

直到這兩天才放鬆下來...




  
就先說上禮拜六好了   因為家裡搬家

所以之前住的地方決定要出租出去   但牆壁都太骯髒老舊了

就決定整間都要重漆油漆   而且是我們自已漆

共5間房間   3間大間兩間小間   

第一天4個人漆   漆了一整天依然沒漆完

從早漆到晚   只有累一個字可形容

回到家吃個東西   洗個澡就去睡了   

而隔天繼續漆油油漆...





第二天禮拜天   一早8點就起床了

到之前住家差不多9點左右   準備一下就開始漆了

這天依然還是漆的很累   不過開心的是    

我只要漆到中午就好了   因為我要回高雄帶奶奶上來

所以我只漆3小時左右XD    中午就去買便當

然後就搭公車去有客運的站   雖然還蠻累的

但我在車上可以休息阿~   

而回到高雄時   已經晚上9點半了

一樣吃個東西洗個澡就去睡了   才一趟在床上沒多久

就睡著了   哈~   真好睡   因為很累阿~





隔天第3天禮拜一   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

所以並沒有睡很飽   才睡7小時多而已

平常都睡滿9個小時(太好命了嗎!?)   有時睡更久...

但至少不會太累了   一早就快點打包東西

因為9點45分要出門   這天要坐高鐵回台北

還真有點興奮的說   因為我並沒有坐過

也有點緊張因不知要去哪坐





出門坐車到台南高鐵時   才10點半多而已

而我們坐11點17分往台北的   所以還有點時間

就先去買票   然後去上廁所   再去買瓶飲跟雜誌

之後我們就先電梯上去了(共有3層樓)

而高鐵是在最上面一層   跟捷運一樣嘛~

只是速度不一樣而已   可惜我沒帶數位相機

不然就可以拍幾拍照片當紀念   必竟高鐵不常坐阿~





等車來坐上車之後   發現其實位子還滿大的說

而且它的窗戶跟飛機一樣ㄟ   酷喔~

坐高鐵真的很快   一點時就到台北了

而且也很穩定   只是沒想到到台北時竟然又開始下雨了

真的很煩阿~   雨不小要撐傘   又要提東西

結果到家時已經2點半了   等吃完午餐就3點多了...





而禮拜二倒是提悠閒的   會累是因為去逛街啦~

從中午逛到晚上   去了很多地方沒有時間上的壓力

所以逛了很久   也買了很多東西

花費了1千多塊   算多嗎?!  

但我沒亂買喔!   都是買實用的XD





PS.其實本文昨天就要發了...但我睡著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