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好久沒新增了

只是不知要打什麼好   所以一直沒新增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有上線啦~





但最近在網路上到處逛時   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我竟然忘記了XX網站的密碼了

還不只忘了一個網站的密碼呢!   有的甚至連帳號都忘了

而那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博客來網路書局"

在那猜了半天   猜不出來   

最後我決定打客服電話去訊問 

哈~!   問題終於解決了XD





只能說網路上真的密碼無所不在阿~

什麼都要密碼   要是哪個網站太久沒進去了

還真的是會忘記密碼ㄟ   所以我決定了

要拿個東西把它記起來才行阿~   不然到時記不起來

還真的是會抓狂阿~~


   


順便一說   其實前幾天要試提款卡的密碼對不對

當時還真的一時想不起來阿~   因為那張已經辦好有2個月多

都沒用   而最近要換提款卡了   才用那張

相信大家都知道提款卡跟手機一樣   試密碼3次

不對就會被鎖住了   不過還好

我試了第二次時...   進去了   好耶~   

沒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