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禮拜六來說   跟朋友約好要去東區吃飯

那天我們約好12點   而我到了

他卻還沒到   不過也沒等太久   他就來了





因為是他在網路上發現東區有不錯吃的餐廳

所以當然還是他帶路啦~   其實我們已經來東區吃了好幾次了

呵呵!!   都是愛吃美食的一咖





不過其實原本是要去說好的那家店吃的

但去問才知道   那家店假日比較貴

好像是439元(還不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因為我們是禮拜六去   如果是平日去是399元

哈~!   也不便宜   

但我朋友說太貴了   最近沒什麼錢  

吃便宜一點的吧!   那家店就下次再來吃囉~





於是我們就再次去   已去過一次店的"酉源"

這家店其實吃起來普普通通啦~   但它就是便宜啦!

它有火鍋加燒烤(是一起的喔!)   就算加上服務費也不會太貴

一共好像是350有找   跟別的店比起來差一百元左右

不過它的冰還蠻好吃的   (抱歉我忘了是什麼牌的了)





記得那天我是點麻辣鍋   而且我那天早餐也沒吃

午餐又到兩點才開始吃   所以吃超...超多的肉的

實在是太餓了   此刻吃到肉的感覺實在是太幸福啦~!

而我牛肉及羊肉都吃   最喜歡點的就是豬五花了

超好吃的說   那天真的是吃的超飽的說

光是肉我們就點了4.5次了   我那朋友還吃到胃不服舒

跑廁所呢!   而我當然不止吃肉

也吃了超多的菜阿~   等等...





當然吃飽了我可沒忘了吃冰   我一共吃了5球

我那朋友還說   你還真會吃ㄟ

但他吃冰比我多   我是吃料比較多

而他其實也吃超多的   都吃蠻快的就是了

所以很快就飽了   

但我不是   我是屬於那種慢慢吃

但可以吃超多的人   





不過其實那天吃太飽了   連晚餐都不吃了

但說真的   不知是不是吃太飽了?!

那天晚上一共上了   3次廁所

整個人超不太舒服的   

我只能說下次不要吃太飽比較好   (但好像是不可能的事)





哈~   隔天第二天就沒事了

不過禮拜天還蠻冷的說   原本想出門的說

但太冷了   就在家休息囉~
 




第3天   禮拜一雖是非假日

但我約了朋友一起去看電影

片名叫"夏天的協奏曲"是國片 

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下篇文章會再介紹"夏天的協奏曲"這部電影







PS.對了!   忘了說我去吃的那家餐廳   它是吃到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