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個月來每天除了聽音樂以外唯一的休閒活動就是看日劇及韓劇啦!



以前就常常在看韓劇比較多,因為韓劇真的很不錯看^^

尤其是韓彩英所演的戲,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她演的戲,

很有趣(個人喜好吧),她所演的戲我看過的就藍色生死戀.豪傑春香.

威尼斯戀人及去年所演的火花遊戲等等,她也演過電影像是今年上映的愛亂伴侶,



不過重點是日劇啦!其實我本來就還滿欣賞日劇的,

也是不錯看,但就要挑了有些就不怎麼好看,

什麼人演的真的有差會更加好看啦!像我本來就很喜歡深田恭子所主演的電視劇^^

像是蛋糕上的草莓.富豪刑事1.2或是學校學不到的事以及今年最新的未來老師等等,

我都看過囉!真的很好看,



不過最喜歡看的是山下智久所演的戲,現在正努力看他演的戲,

已經看到了求婚大作戰,這部戲的劇情很特別,

是描述男主角想誰追回女主角,可是女主角已經結婚了,

他很後悔希望時間可以重來追回女主角,於是感動了精靈,

幫他回到過去學生時代(他與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去改變一切...

至於結果如何有沒有改變一切追回女主角呢?!

我也還不知道因為還沒看完,想知道的人自已去看吧!

會比較有意思,



而山下智久演過的東大特訓班也很好看的說,

它的主題曲也很好聽是Melody所唱的Realize,

真的很好聽,



看了這麼多日劇越來越喜歡看日劇囉!

不過我很喜歡聽news的歌,最支持的就是山下智久啦!

所以看他所演的戲是一定要的啦!

一直都很支持他,

而news的最新單曲也即將發行了,就在10月17日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