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交了筆記給老師   終於下課了

而我還是最後一個走出班上的   算了





又下雨了   不!   應該說雨下更大了些

我邊用手機聽歌   邊走路回家

就在我才走出校門沒多遠   看到一輛車要開過去

心想說   走旁邊一點好了

而旁邊則是水溝蓋   走在水溝蓋上沒幾步

誰知我突然就...滑倒了





這時我心想的不是有沒有受傷   而是好髒阿~

原因是   旁邊都是濕泥巴及樹枝

看了一下身上   很好都沒弄髒

才怪!   就我身上的外套髒了

真是夠倒楣的   但也因為我穿長褲跟外套

身上卻一點傷都沒有   連個破皮也沒有

只是左手紅腫而已   算是不幸中的小幸了





但最慘的是我手機   蓋子跟電池都彈出來了

上面也都有泥巴   花了一段時間才清理乾淨

這都算還好   可是手機上卻多了幾道刮痕(手機背面)

卻再也怎麼弄也弄不掉的了...





所以我學聰明一件事   以後下雨天"絕對"不要走在水溝蓋上

因為那跟一般的路比起來   真的很滑!!

尤其是雨很大時   不相信的可以去試試看阿!

到時候滑倒了   就有得受囉~

總之下雨天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