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昨天去[V] POWER演唱會真的是很好玩耶!

當然我還是跟之前一樣跟朋友約好早早就去排隊,

這次真的是令我想不到,我以為我們10點半去已經很早了><

誰知到了中山足球場才發現人潮早已人山人海了,

不料發現排隊的入口有好幾個,比之前還亂啦!

就是它有分搖滾區及看台區這我懂,我們當然是要去搖滾區啦!

但搖滾區竟有三個入口,首先一個是一般搖滾區排隊處,

而一個是VIP排隊處及搖滾保留區,一開始我也不懂@@

問工作人員他告訴我們說VIP指的是有麥當勞票的工作人員,

而搖滾保留區指的是讓有VIP票的人先進完再換搖滾保留區進入,

我一開始也想說去排一般搖滾區好了,去看才知道,天阿!

已經排到了繞中山足球場4分之3這麼遠了,大家都好早就來排隊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排搖滾保留區好了,但工作人員說排一般搖滾區會比較快進入,

排搖滾保留區會比較慢開放,而且還要讓VIP 2000名進入完我們才能進入,





排了5個小時久我們終於進入了,這時問題就來了,

就進入中山足球場才知道什麼是一般搖滾區,什麼又是搖滾保留區, 

它中間有一個欄杆隔著,怖條上寫著搖滾保留區, 

這時大家都很不爽,是怎樣?!

連我也想罵那工作人員@$@%$#^$%&%

靠! 講話都不講清楚的喔!

他當時是跟我們說會比較晚開放,但他並沒有說是進入中山足球場以後阿!

而且他是說排一般搖滾區會比較快,可是事時並不是這樣的!

是排一般搖滾區都進入完才換我們進入,早知道我們就去排一般搖滾區了,

可惡的工作人員騙人><  真想打他@@

害我們離舞台有近100公尺遠,等到他們進完才開放我們進入,

可是離舞台還是有5.60公尺遠,只好擠擠看囉!





等到了五點半過後終於開始了,聽說全場總共有5萬人之多呢!

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如果飛機墬落在這,死傷一定很慘重吧! 呵呵!!

因為飛機場就在附近,一直看到飛機的說,





而演唱會一開始第一組出場的是黑Girl也就是黑澀會啦!

不過我已經好幾個月沒看我愛黑澀會了,早早就對她們沒興趣了,

雖然說表演的很精彩啦! 而第二組歌手是黃力行,

大家有點High了,之後第3組歌手是蕭敬騰大家都還蠻支持的,

再來是穿著很特別的盧廣仲,但我都沒聽過他的歌呵呵!!

接著是方大同我也沒聽過他的歌啦! 而第六組歌手應該是我所喜歡的范范吧?!

她那天有跳舞耶! 范范很少跳舞的ㄟ 她唱了黑白配及新歌一顆心的距離,

真的很聽呢! 而接下來是王力宏現場就有人就尖叫了,而他也是麥當勞的代言人喔!

但他唱了什麼歌我真的不記得了,之後是誰順序有點忘了@@

就第八.九.十組歌手郭采潔.張芸京.模范七棒吧?! 就聽聽囉!

再來是黃靖倫最近每天聽他的歌的說,而他真的唱了月光及缺席超好聽的啦!

可惜都只唱一段就沒有,可能是後來才加進來的關係吧?!

再來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張棟梁,張棟梁這次唱了3首吧?! 

有錯愛及錯了再錯跟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裡的插曲,歌名忘了,

而第13組歌手是何維健,但大家好像都不認識他,可能是因為新人的關係吧?!

接著再來的歌手就是吳克群啦! 雖然他因為脊椎受傷取消了個人演唱會,

但他還是參加了這次的 [V] POWER 演出,這次他幾乎都唱紓情歌,

有NANANA.什麼東西.傻瓜.及為你寫詩跟牽牽牽手五首歌,都超好聽的啦!

唱到一半他還把衣服脫了(裡面還有一件啦!),真擔心他不要感冒就好囉!

更猛的還在後頭呢! 再來是黃文星還是第一次看他跳舞呢!

而第16組歌手葉乃文也就是牛奶啦! 他超猛的唱到一首歌叫熱牛奶時,

竟跳舞跳到一半就把衣服撕破了,裸露上半身呢! 真佩服他不怕冷呢!

勇氣可佳阿! 接著是潘瑋柏啦! 他這次唱了偶像劇不良笑花主題曲,

歌名叫夏日瘋好聽耶! 有一首歌是跟一個男的對唱的還蠻好聽的,

但那男的是誰阿? 新面孔沒看過,可能是未來的歌手也說不定,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第18組歌手楊丞琳啦! 終於出場了口愛教主,

丞琳這次打扮比較成熟的感覺,她第一首歌是狼來了有跳舞ㄟ

而第二首是任意門也有跳舞喔! 再來是第二張專輯的歌慶祝,

還是很好聽呢! 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了,結果沒想到丞琳接著還唱新歌太煩惱,

是一首輕快歌,而最後一首歌是偶像劇不良笑花的片尾曲~帶我走~

實在是超好聽的啦! 這是我第3次現場聽丞琳唱帶我走,還是很好ㄟ

現場聽她唱就是不一樣啦! 之後輪到棒棒堂我就沒什麼在聽, 

因為本人對他們也沒什麼興趣啦! 最後一位歌手了當然就只剩羅志祥囉!

不過我真的沒有很喜歡他ㄟ 但是還是跟大家High到最高點啦!

為今年的[V] POWER演唱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演唱會完美的結束了,

出來外面時真的比較冷,不過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