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晚上就有點累了   雖然說沒什麼不舒服

但整個人就是有氣無力的   再加上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整個人心情並不是很好...





而今天起來   反而更累了

還以為已經睡很久了(有10小時)   應該很有精神才對阿~

但並不是   我想我   應該感冒了吧!

因為我全身腰酸背痛   有氣無力的

而臉頰跟頭也蠻燙的說   總之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並不想去上課了  等等洗個澡就要去睡了

早點休息   希望快點好起來吧!





我想了   我會不舒服感冒的原因

主要應該是吹冷氣的關係吧!   

因為外面天氣很熱   我出去買東西都不關冷氣的

所以進房間都溫差超大的   再加上晚上睡覺時

冷氣也都開一整晚的   所以也難怪身體會不舒服

而且我又不蓋被的   這下感冒了

有得我受了吧!   





所以告訴各位可以吹冷氣   但最好不要吹一整天

不然也要加件衣服   否則感冒了   就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