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8月28日禮拜五   坐車到台北車站要轉車時

正想到   疑?   林依晨的專輯改版簽唱會是今天嗎?!

應該是吧?!   於是我就去統一元氣館前廣場看   果然是今天沒錯

此刻有點興奮   決定去現場買張林依晨的改版專輯

其實我是已經考慮很久了   

覺得這次依晨的個人首張專輯   實在是太好聽了

也超吸引我買的   雖然我原版專輯沒買

雖然我不算是依晨的粉絲   但我還蠻欣賞林依晨的說

說真的她演的戲   我幾乎都看過了






而依晨這次的個人首張專輯   做的真的很用心

可以說是每一首歌都很好呢!





原本以為簽唱會應該不久就開始了吧!   問了一下人

才知道晚上7點才開始   哈哈!!   晚上7點比較涼快啦~

正好忘了帶相機   還有一點時間   決定快坐車回家拿

雖然有點累又麻煩   但為了拍下看過林依晨的證明   

一切都是值得的





等再次到了統一元氣管前廣場時   已經7點15分了

聽主持人說依晨剛剛已現場演唱了   "螢火蟲"這首歌

有點氣   沒聽到阿~~!!   還好依晨還要再演唱一首歌

那就是本專輯的第5主打歌"接近無限的藍"   是一首很輕快的歌

非常適合在夏天這季節聽   現場聽依晨唱這首歌就是不一樣

比聽CD還要好聽(是真的)   非常有F

加上又有微風吹過感覺舒服極了   

當下心裡   夏天晚上的微風   加上依晨的歌聲   感覺真是提錯的阿~!





之後依晨就開始準備幫大家簽名囉!   

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林依晨本人   

依晨本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清新的一個女孩子   

給電視上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本人比較漂亮喔!   

有鄰家女孩的味道   哈~!






排隊等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了   近距離看依晨本人我有點緊張的說

不過我有跟依晨說:   我很喜歡看你演的古裝劇喔~!

還有新戲"射雕英雄傳"也很好看喔!   而依晨回答:真的嗎?!   謝謝!!

雖然依晨回答很短   但我就很開心啦~

只是有一點很可惜   那天依晨有點有感冒   

為了怕傳染給大家   她簽名時是帶口罩的   也不能握手   有點可惜的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   最後也祝依晨早日康復   唱片大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