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真的過的沒什麼特別的   就先說7月份好了

整個月都在暑修   而8月份則是暑修完了

上網去查   我暑修的那兩科也都過了   真是太好了

不過下學期真的也認真點才行阿!   不然要補修

大學一個學份都一千多元的說   實在是很不划算

即浪費錢又浪費時間阿~





而暑假平時也沒去哪玩   就都看電視.看報紙.雜誌.小說.漫畫等

在家當宅男吧!   哈哈!!

在不然就出去逛街.吃飯囉! 

總之過的提悠閒的就是了   

但現在我人則是在高雄老家   因為奶奶上來台北玩

所以我就再帶她回來啦!   但高雄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有夠無聊的   整天吃飽睡   睡飽吃   

在不然就看電視(但沒第四台)   或是騎腳踏車吧!





不過比起那些受害的災民   我算是很幸福了

雖然過的很平凡   但至少很平安阿~

希望那些受害的災民可以早日自已的重回家園囉!

但我還是希望在暑假結束以前   可以去個平時沒去過得地方

好好玩玩   不想要暑假就這樣過了

有誰可以幫我介紹哪裡有好玩的?!(最好是北部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