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10日范范   范瑋琪新專輯發片囉~

而這次的專輯名叫"F ONE"

距離上次發片也快一年了   這次范范帶來很不一樣的歌曲

有搖滾 R&B 雷鬼 抒情 饒舌 龐克 圓舞曲...等等

而且這次首播主打歌有跟藝人"熱狗"合作

歌名叫"1到10=我和你"   還蠻好聽的一首歌





這次范范一樣有專輯發片演唱會   而且是北中南各一場

只是這次是要預購范瑋琪的最新專輯才會送一張PASS卡

憑一張PASS卡就如同一張500元的門票

所以說這次會來聽范范唱歌的   一定都是她的粉絲啦~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囉!   





不過這次真的超趕的說   

才一發片晚上七點就是范范的北部第一場演唱會

不過阿...   雖然說七點是騙人的啦~

那天我六點才到   領了號碼牌   還以為會數字很後面呢!

結果是92號   算蠻前面的   但竟都沒看到什麼人

可能大家都先領了號碼   然後先去別的地方逛了吧!

但我看到了門口貼了一張紙說   晚上七點半才進場

怎麼越改越晚阿?!   是怎樣!   因為粉絲比較少的關係嗎?!

其實真正開始時是晚上八點多了   有夠晚的啦~

雖然粉絲人數不像在外面那麼多人   好像三百人左右吧! 

但想到大家都是買專輯來支持范瑋琪的   

所以現場其實還蠻High的說





演場會開始時   范范說著:今天真的很開心大家來聽我唱歌

一邊說著  一邊笑   看來范范真的很開心呢!

我們聽著也很高興啦~   而已這次的演唱會范范有帶樂團的

范范叫他們"范團"   哈哈!!   真有趣





這次專輯其實風格還蠻多元的   

不過我已忘了范范到底唱了那幾首新歌了   

因為當天才發行阿~   我都還沒聽   就去聽新歌演唱會了

剛開始聽新歌一定都還蠻新鮮的說   

我印像當中比較深刻是范范跟熱狗對唱"1到10=我和你"

應該是屬於比較R&B的歌吧!   

還有一首是紓情歌歌名叫"灰色的彩紅"   

這首歌我一聽就很喜歡了   真的超好聽的啦~





當然除了這次新專輯的歌以外   范范也唱了很多之前的歌

像是"一比一"  "黑白配"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還有我很喜歡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輕快的歌

以及上張專輯的歌"哲學家"   

最後范范安可曲則是唱自創作的"范范之輩"

一首很搖滾的歌   使演唱會High最高點

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不過演唱會結束後還有范范獨家的簽名會   

為什麼說是獨家呢?!   因為范范簽名會真的是超極少的啦~

常常一年不到三場ㄟ   所以機會真的很難得

等排隊終於輪到我時   我把想好要說的話跟范范說...

我說:范范好久沒現場聽妳唱歌了
   
范范說:好不好聽?!

我說:很好聽阿~

不過你的每場發片演唱會我都有來喔!(台北場的)

范范說:真的嗎?!   謝謝!!   

我說:這次專輯也很好聽喔!

范范:很好聽吧!   多多支持囉~

范范本人真的很平宜近人呢!   完全沒有什麼距離感

雖然不是第一次跟范范對話了   

但我還是又緊張又開心呢!  

得到了范范的親筆簽名加上握手   真的超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