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阿~   今天是我的二十歲生日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二十歲了   

以前總覺得想要快點成年   

現在反而想要時間過的越慢越好   哈~

真的好不習慣阿~   

唉~   二十初頭了   老了老了(明明就很年輕阿~)




說真的二十歲的生日也沒有什麼特別慶祝的

就有家人幫我小小慶祝一下

普普通通啦~   

而同時我也買了一台新的MP3當自已的生日禮物

還蠻不錯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惜大家都有事阿~  還是自已對自已好一點最重要了





不過這是我開無名已來   在無名過的第一個生日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祝我一聲"生日快樂"

不管生日了已過了沒   我都會很感謝您的祝福的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