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留言區收到一則留言

是我開無名有始已來   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留言

是一則完全是人身攻擊的留言

內容我並不想再多說了   主要是在罵我網誌寫的很爛

長相長的怎樣怎樣   幾乎都是在罵髒話就是了





我要說的是我留言區開放不用登入就可以留言

不是讓你來罵我的   是讓想留言   

但又沒有無名的人   來留言的   (不過我已改成要登入才可留言)





不知道是那個人吃飽太閒   還是無聊好玩

但我跟你並沒有仇吧!   如果看我不順眼   可以離開阿~

又沒有逼你看   還留那種留言

真的很傷人...





所以我今天心情並不是很好   相簿也暫時關閉了

等心情好點再開吧!   打完這篇已把那則留言剛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