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總是跟煙很有緣

但我又不抽煙的   所以非常討厭煙味

但現在抽煙的人越來越多了

躲都躲不掉   到處都聞的到煙味





就從我小時候開始說好了   小時候就聞的到爺爺的煙味

而且爺爺又是老煙槍   怎麼可能戒了?!

而國小時   則是聞的到姑丈的聞煙味

不過還好之後姑丈就戒掉了   

但到了我高中時...   我們班就有人會抽煙

而且是高一就開始抽了   之後不但沒有減少人數

還越來越多人抽(應該是被帶壞的吧!)   

但又怎麼可能跟老師講阿~   要是說了

被大家抓到   是會被攻幹的!!





之後畢業了   到了大學還是一樣班上有些人會抽煙

不過有一點還好的是   大家都是在外面抽煙的

並不像高中是在教室裡抽煙(因為教官會抓人)





總之現在抽煙的人   在路上到處都看的到

而且還年輕化了   或許那些抽煙的人

抽煙為的是   舒解壓力   又或著是蠻爽的吧!

我沒抽過煙不知道   而且我也管不著

只希望有在抽煙的人在公共場所注意一下

同時也是尊重別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