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也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一部韓劇了

那就是韓版的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

當時就已聽說很好看了   一直很想看看

於是我就這幾天就來看看"韓版流星花園"

一看才發現真的很好看耶~  一集接著一集看

好像一共有25集吧!  現在我已看到20集了

好看的戲  就是不一樣阿~  令人想接著看下去


 


而韓版的流星花園有點不一樣  像是主角們的名字阿~

或是男女主角的髮型  台版女主角是長髮的

韓版則是短髮  還有女主角的家庭背景也有點不同


 


另外有兩個女的友情演出  一個是金賢珠飾演具俊熙

一個則是韓彩英飾演闵瑞賢(滕堂靜)

而我也是為了韓彩英才來看的  

因為本人是韓彩英的影迷啦~  她的每部戲我都看過囉~

不過可惜她只有出現一兩集而已

但她真的很漂亮呢!


 

我最愛的韓彩英啦~

而且聽說韓版F4及演員們好像真的要來台了

還真有點期待呢!  

最後如已經看過台版及日版的流星花園影迷們

不妨也來看看韓版的吧!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比台版的F4帥啦~  (沒有針對誰)

真的很好看  插曲也很好聽

我是覺得還是原味  韓文發音比較有感覺囉~





PS.如覺得不錯就推一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