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我的帥管家
【日文劇名】:メイちゃんの执事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9-01-13
【回 數】:未知
【導 演】:石川淳一 木下高男 城寶秀則 岩田和行
【编 劇】:古家和尚
【製作人】:橋本芙美
【配 樂】:河野伸 高見優
【原 作】:宫城理子"我的帥管家"
【演 員】:

水岛ヒロ(柴田理人 21)/荣仓奈(东云メイ 17)/
佐藤健(柴田剑人 17山田优(本鄉诗织)/
向井理(忍)/津川雅彦(本乡金太郎)/谷村美月/
岩佐真悠子/星井七濑/大政绚/小岛阳菜/姜畅雄/
夕辉寿太/真山明大/中别府葵/中村知世/南圭介/
君泽ユウキ/小林きな子/加藤庆佑/菊里ひかり/
山口贤贵/秋山多奈/鹿内大嗣/臼田あさ美/
ホラン千秋/山本彩乃/石桥菜津美/高木万平/
高木心平/堀内敬子/铃木浩介/忽那汐里/丸山智己/
吉田里琴/铃木亮平/阿部进之介/北川弘美/石野真子/
杉本哲太 ほか


 -------------------------------------------------------------------------

【故事大意】:

聖露琪亞女子學院是一所專門培養淑女的貴族學校,在這


所學校就讀的富豪女學生們都配有一名獲得府資格承認


管家,而且他們都是全天
24小時服侍的帥管家!



這天,聽說S級管家柴田理人將會帶一名轉校生到聖露琪 

亞就讀,所有人都興奮了,他們列隊迎接,只為一睹柴田

理人的風采並且想看看理人這次服務的小姐是什麼樣的人

。理人的華麗登場引起了女生們的尖叫,但是隨後的女主

子芽衣卻叫眾人大失所望,她不修邊幅、大大咧咧的模樣

嚇跑了所有的人。

 

芽衣到這所學校學習是有目的的,原來她是財閥本鄉家族

的孫女,當年父親與母親為了追求幸福自由而離開了財團

家,過起了清苦卻快樂的生活,但誰知一場事故奪去了父

母的生命,只留下芽衣孤零零一人。就在她孤苦無依的時

候,理人出現了,他受芽衣爺爺金太郎之托,要把芽衣打

造成一名本鄉家的淑女。初到聖露琪亞學院的芽衣處處受

到欺負,看似富麗堂皇的學院內部實則充滿了危險、仇視

和陰謀,等待理人和芽衣的,是一道又一道難過的門檻...

 

【劇情介绍】:

大家好,我是東雲芽衣,

和經營麵館的父母三人在有點像鄉下一樣的小鎮上生活著, 

可是有一天,父母遭遇事故的噩耗傳来


失去父母的我呆然若失,柴田的爺爺就勸我跟他們一起生活。

孫子劍人也一邊說著討厭的話,一邊說"這樣更好"…

這時出現的是理人先生。

他稱我為小姐,並說自己是我的管家。

從這個時候起,我激動的日子就開始了… 


【人物介紹】:
 
水嶋宏 飾柴田理人
 

榮倉奈奈飾東雲芽衣


佐藤健飾柴田劍人
  

向井理飾忍


 山田優飾露琪亞 
 

真山明大飾演青山
 

大政絢飾演華山理香


誇張阿~   這個學園竟占日本東京的三分之一耶~
 

不過是過個小水池而已也要管家背(看了真小題大作阿~)


 劇情裁圖


 東雲芽衣剛入校時的穿著  

看起來還蠻唯美的感覺
 

經過打扮之後的東雲芽衣
 

很有憂鬱氣質的柴田理人



理人喜歡上芽衣了?!  

看似神秘的忍
 

帥氣迷人的水嶋宏
 


 


 


 


 


 


 


 

大家知道這位美女是誰嗎?   她就是山田優喔!




 PS.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帥管家"吧!

推一下吧! 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部日劇

全集10集   已經完結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