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鼓山繼找來蔡依林、李連杰、小燕姐及林青霞之後
 
創作天王吳克群熱心公益 擔任"心六倫行動大使"

為了法鼓山心六倫運動 創作「把心拉近」 

將成為KTV新K歌   創作天王吳克群愛心不落人後,
 
此次更熱心公益,擔任"心六倫行動大使",

為了法鼓山心六倫運動特地創作了『把心拉近』

這首歌曲,並且自導自演拍攝這首歌曲的MV



『把心拉近』是一首清新輕快的歌曲,

單聽這首歌的歌名就能夠知道這首歌所要表達的目的,

也正是倡導心六倫運動的目的"把人與人的心拉近"
 


法鼓山提倡心六倫運動最主要的目的有二:

「提昇人的品質,建設人間淨土」。

我們希望藉由這六種範疇的倫理,

來幫助台灣社會與人心能夠淨化、平安、快樂、健康。

古時儒家所講的五倫,是指君臣、父子、夫婦、兄弟、

朋友,在現代社會中的人際關係,

五倫的涵蓋面已經不夠,

法鼓山有感於此近年來開始推動「六倫」運動,

「六倫」分為"職場倫理"   "生活倫理"   "校園倫理"

"族群倫理"   "家庭倫理"及"自然倫理"等六倫,

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六倫中,

扮演不只一重而是多元的角色,

不論我們扮演什麼角色,

我們都應該要有尊重關心他人,

服務奉獻的觀念,如果人人都能如此,

相信世界會更加的美好。 


 



把心拉近     演唱: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為何常常和世界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己 害怕面對自己
說來說去 全都是自己

不過這個世界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關系
你來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世界全都有關系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么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么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為何常常和世界保持距離
關上心門不讓任何人進去
為了保護自己 害怕面對自己
說來說去 全都是自己

不過這個世界 像是骨牌效應
每個人和每個人都有關系
你來我就前進 你笑我就開心
整個世界全都有關系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么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么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如果有什么事失去了(我來關心你)
如果有什么事做不了(我來幫助你)
如果有什么事放不了(我來陪伴你)
讓世界更美好

把心拉近 手握緊
有什么事情搞不定
一個小小決定 就能改變 彼此的距離
把心拉近 頭放低
有什么難關過不去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我們眨眨眼睛 才發現 彼此多靠近





聽說在5月12日已在各大唱片行發行囉~

吳克群這張單曲主要是已做公益為主

單曲所得將全數捐出去   "把心拉近"是一首是十分輕快的歌

十分的耐聽   真的聽了都會讓人覺得心情變好了

而且這張單曲十分便宜   一張才50元而已

大家不妨去買來聽聽吧!   又可做公益

何樂而不為能?!   



在昨天去唱片行看到這張老吳的新單曲

十分的好奇   又期待想快點來聽聽

好奇是因為老吳何時發行單曲了?!   答案是12號

因為身為老吳的忠實粉絲的我   竟然不知道!!

今天上網去查   才知道原來已在5月10日吧!

已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過公益的簽唱會了

好氣阿~   我竟然錯過了

而且好像就只有那一場而已   因為是公益的單曲

應該也不會有第二場吧?!   算啦!

下次再把單曲拿給老吳簽名吧!   

XD老吳的每張專輯我都有喔!   而且都有他的親筆簽名呢!

不過看老吳的氣色很好呢!   好像也變比較帥氣囉~

加油啦!   之後老吳還有兩首新歌會出來

期待囉~   大家也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