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個很妙的東西   你注意它的時候覺得它走的很慢

不注意它的時   轉眼間時間又不知已過了好幾小時了

像現在已經是民國100年了   已走下一個世紀了

在去年年底倒數時我才發現   哇!   今年就這樣要過完啦!

原來   我在不知覺中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我並沒白白浪費這一年   在去年我做了許許多多的事

像是開始學習保養   聽了人生第一場售票式演唱會

開始有健身運動的習慣   以及找到工作等等

其中最大的兩件事

我想應該是堂哥在11月底完成了人生的終生大事了

以及自已轉系了   還因為這件事被家人念罵了很久

但我並不後悔自已做了這決定   





而到了今年已經是民國100年了   自已的年紀不再是小孩子了

是該成熟點才是   不過新的一年一切又將是新的開始

看來要再好好訂個新目標   一切重新努力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