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阿~   從2月過完年開始

在不知不覺中   3月份4月份就這樣過了

等我發現時   才想說 

阿~!   什麼已經5月多了

 

 

原來時間早在我沒發現時   已過了2個多月了

這就是所謂的時間是不等人的嗎?!

仔細想想還真不知道自已這兩個多月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應該是都很懶散的生活吧!

吃飽睡   睡飽吃   然後上網

不然就上課去~   等等

 

 

在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我絕對要好好規劃生活才行

否則整個人都快變懶人一個了  

一定要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

首先就先從生活作息開始改變吧!  

對!   沒錯   目前第一就是盡量不要再這麼晚睡了

要直接就馬上早睡是不可能的   不過就慢慢調整睡覺的時間囉~

必竟我夜貓子當太久了  

再說以醫學的角度來看   熬夜真的對皮膚很傷

就算用再好的保養品   也比不上充足的睡眠品質

所以我一定要調整睡眠時間啦!

其他的生活方式當然也要慢慢改變

今年夏天我的目標   就是要努力當個型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