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今年就只剩下不到兩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

前陣子電腦才終於修好  

從有問題到完全開不了機  長達一個月左右

拿去送修終於完全解決這問題   

說是電腦中毒了   所以就電腦重新灌

花了我600元還好沒很貴   

說真的沒電腦對我來說還真的不行ㄟ

因為平時所有的休閒時間都掛在電腦上了

做什麼常常都少不了電腦   比電視還重要多了

我果真的不能沒電腦阿~   哈!





另外從11月7日到14日連放8天假    竟都沒班!!

很誇張了吧!   因為公司是排班制的

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原本月薪就不多了

這個月竟只有10天的班   太誇張了吧?!

其實跟我一樣上班天數也差不多的還有兩位同事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工讀生的關係吧!

加上上班的時數真的好少才4小時而已

所以自然薪水也不會太多囉!   

不過   還好公司有免費供應員工餐

不算是差到極點...





也好就當作是在家休息放假啦~!

反正這幾天天氣都好冷的說   

而且這幾天學校也要期中考了

所以就專心準備考試吧!   

等考完了   再去逛街買東西去~





PS.終於等到發薪日了   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