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星期天   時間是下午兩點到晚上7點

地點是在美麗華的噴水池廣場

有個講求環保為主題的音樂會活動

主辦單位是好事聯播網98.9

而出席藝人有  

馬修連恩/Bii/陳威全/陳傑瑞/滿人/音樂鐵人/許雅涵/林宇中

 

本人會去聽這場音樂會是因為有藝人林宇中

林宇中真的很久沒有來台灣了

好像有一兩年了吧  

所以機會非常難得 

再說是在美麗華   我平時也不會來這裡逛

即然來了當然也要順便來逛逛

真是一舉兩得  哈!

 

跟我朋友到了美麗華已經3點半了

因為我們兩都坐車坐過頭了

誰叫我對那真的不熟  但還好

到了之後   聽到主持人說音樂會4點才開始

而且我看了看  其實並沒什麼人的說

可能是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當紅藝人的關係吧  

再說這宣傳廣告打的也不大

 

不過換個角度想   這樣我就可以很近的距離拍照啦!

等到2點   果然準時開始

而第一位是馬修連恩  

雖然完全不認識他   但還是安靜的聽他唱完了



 

接著好像是音樂鐵人吧!

但我對聽完也對他沒什麼印像  哈~

 

唯一的一位   印像最深刻的 Bii

他是一位新人   會知道他是因為

他有唱台視"鐘無豔"的主題曲及片尾曲

這天也因為這活動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剛開始看到他時   我還一時反應不過來

他本人我個人覺得比較電視上好看的說

但  他本人好瘦阿~

聽說他是中韓混血的 

難怪我覺得有點韓國人的味道

而且他跟我一樣都是巨蟹座的

最重要的是他也跟我同歲

真巧阿XD

所以當然就會特別注意到他

Bii本人現場唱歌   真的太好聽了

再說他的歌的風格又是我喜歡的風格

尤其是那首鐘無豔的片尾曲"轉身之後"

對我來說真的可以觸動人心呢!

太好聽了!!

 

之後的藝人本人就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是多多少少有在聽

原本以為林宇中應該不會是最後一位吧?!

想不到   還真給我最後一個唱

壓軸囉~   我想應該是因為林宇中比較有些知名度的關係吧!

大家應該多少都聽過他的聽

 

而林宇中一上台就先向大家問個好

為大家帶來新專輯第一首歌"路過的新娘"

沒想到大家都會唱   真不塊是林宇中的粉絲

第一次現場聽他唱這首新歌

感覺就是不一樣  

接著林宇中唱的也是新歌

歌名是"七點追到你"   是一首輕快的歌

也很好聽   最適合夏天這種季節聽了

讓人也好想淡場戀愛阿~   哈!

還有一首也是新歌

但我暫時忘了...

 

等林宇中一唱完就結束了這場活動

同時林宇中也說他的新專輯即將發行

就在9月10日正式發行

請大家到時多多支持囉~

放心林宇中我一定會支持的


 

 

 

 





PS.這天真是開心阿!   回家晚上的風真舒服的說XD

PS.想看其他照片請點選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