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今年"最最倒楣的一天"

就在中午過後   想說已經一點了   去買東西吃好了

我是真的只有去7-11而已   沒有再去哪了

而且是直直的一條路而已   

買完東西   也結完帳了





因當時人有點多   於是我去影印機那放零錢跟發票

之後那店員就把微波好的東西拿給我  我就走了

但我不確定  自已是否把錢包放在口袋了

還是真的是回去的路上掉了





等我發現錢包不見時   已經晚上7點多了

我真的是...有夠遲鈍的   

這麼久才發現...

當然我當時也在房間找了5次以上了

只差沒把整個房間翻過了   

但沒有沒有   就是沒有

我也有再去那家7-11問   店員們說沒有人撿到喔!





怎麼辦阿~?!   真的好氣!!   好難過阿~  

偏偏我的證件都在裡面   

健保卡.身份證.學生證.i cash. 優遊卡. 租書房的卡

再加上兩張提款卡   

真的好倒楣阿~   而且裡面還有至少一千5以上(才剛領ㄟ)

還有7張已集滿的點數卡





現在我要怎麼辦阿~   希望有人撿到可以還我

拜託!!   拜託!!

如果不想與我碰面沒關係   裡面有我的學生證

求求你撿到的人   把我的錢包交給學校的警衛室

就說是你撿到的   拜託~~

因為裡面一堆證件要重辦   真的很煩惱阿~~

拜託哪位撿到的好心人





不知道這篇撿到的那人   會不會看到?!

希望會...  

今年真的很倒楣   2月份才不見MP4而已

現在3月份又掉了錢包

我看我今年可能運勢不好

改天一定要去廟裡拜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