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天是228同時也是元宵節

原本我應該早就去西門町了

但因臨時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等我到了西門町的區臣氏廣場時   已兩點多了

當時人已經很多了   正好聽到楊丞琳在唱青春門

二話不多說   我馬上拿起數位相機錄了起來

但人實在太多了   當時離舞台有點距離

錄的不是很清楚阿!





等丞琳唱完歌   沒多久就開始那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簽票會

這時我就先去買票   

然後再去現場換丞琳的演唱會限量海報跟號碼牌





而這次的號碼牌數字真的很後面   是463號

不過沒差啦!   反正我就先去接近舞台的地方

拍丞琳拍個夠啦!   





等時間應該差不多了   我就先去排隊

但因我有號碼牌   所以很快的就可以上舞台了

這就是比沒有號碼牌的人的好處





盡管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跟丞琳面對面了

但近距離看到她本人   還是會又興奮又緊張呢!





等到我簽時   這次我寫了我的匿名給丞琳簽

而丞琳就這樣簽上了我的匿名

超開心的說

因為這絕對是獨一無二的一張海報

這也是我第一次寫匿名給丞琳簽

但也不是每次都可以簽的   好像會看當天的活動狀況而決定





而我跟丞琳面對面時   我還是很緊張的對丞琳說

我從在淡水的漁人碼頭演唱會時   就一直很喜歡妳

我會一直支持妳的

丞琳說真的嗎?!   謝謝囉!

最後我再對丞琳說   妳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的

丞琳說謝謝囉!   

這次依然又有跟丞琳握到手(開心阿!)





之後活動過沒多久   終於結束了

整整3個小時之久   

丞琳再次的跟大家說說話表達謝意   就結束了這次的活動囉~!   

   



PS.這篇文章晚了一個禮拜才發   實在是本人太懶啦!

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楊丞琳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囉!

而這也是雨愛專輯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丞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