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已放到不知第幾天了

從考完試後   就直接放寒假了

而這次的寒假實在是超極長的說   

長達有一個月半





目前寒假也過了一大半了   

這次還是超久才來新增文   但我每天都有登入來看看

只是很懶的新增就是了   





就說這次寒假最主要在做什麼吧!   

有三大件事(對我來說)   

第一是1月底到2月初的   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

當然不容許錯過啦!   

而這次對我來說   依然是已去二館動漫館為主

但這次漫畫我並沒有買很多

只有買3本而已   以及三本小小說   跟一本小說

花不到500元   反而這次買周邊商品比較多

而周邊商品全部都是買"航海王"的

但其實都是買到賺到   因為我大多是在活動舞台所買的

他都是已一兩折賣出   賣完就沒了

像是我買的航海王的資料夾原價是80元
 
只要20元就可買到了   超便宜的說

實在是省很大...





另外第二件事就是聽音樂

我每天一定要聽歌   只要一天沒聽歌就不自在阿~

而最近最常聽的就是楊丞琳的最新專輯的歌

裡面我最喜歡的"雨愛""匿名的好友"還有"絕對達令"

真的很好聽阿~   

而丞琳這次的專輯一發行就馬上登上冠軍的寶座了

真是厲害阿!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楊丞琳的最新專輯Rainie&love吧!   





而最後第三件事就是看電視劇啦!

趁著寒假有足夠時間   就來看胡歌所主演的電視劇

一共看了3部   首先是去年演的仙劍群俠傳3

還有今年剛播出完畢的神話

說到這部神話真的很好看   一共有50集

我花了5天的時間   一口氣把它給看完了

超過癮的說   有網路就是有這個好處

但也好累就是了   改天再來介紹好了

最後則是2009年的經典好戲射雕英雄傳

這部一樣一共有50集   看過小說的人就知道了

是金庸的作品   絕對好看啦!






本人在打本文時   已看到了45集了

在裡面胡歌飾演的就是郭靖   而黃蓉則是林依晨所飾演的

兩人則是再次合演一部戲   

喜歡胡歌或林依晨的朋友   絕對不要錯過啦!

其實本人現才看這部戲   算晚了

但好戲還是值得大家回味的吧!   哈哈~~!!






最後過年快到了   先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本人又要回南部去了   

但南部沒電腦阿~   真傷腦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