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2月13日星期天   跟朋友約好叫我陪他去逛街

我說   去西門町好了

其實我是想要先去楊丞琳的預購簽唱會

在陪他去逛街啦!   反正都在同一個地方嘛~





約在西門捷運站前   等我到時

我就說   快~   先去一個地方

其實我沒有事先跟他講要去哪   因為他並不追星的   沒差吧!
   




而這次的楊丞琳新專輯預購簽唱會是在西門町的屈臣氏廣場

所以人還蠻多的說   等我到時已是1點左右了

而預購簽唱會是兩點開始   當時已經超多人的說

所以我就快去預購了一張楊丞琳的最新專輯

並且拿了一張號碼牌   是290號

其實幾號對我來說並沒差啦~   只是數字越少越有成就感罷了

哈哈~~!!   

因為每次我都很後面時才上台給丞琳簽名   

光是顧的拍照就需要很多時間啦~   

然後到時候再拿出號碼牌給工作人員看   

就不用在那慢慢排隊啦!   很快就可以上台給丞琳簽名囉~

所以有號碼牌還是有差的





等到了兩點過後   沒多久丞琳就出現囉~

而這次的活動非常特別   是"預購前的預購簽唱會"喔!

聽說這還是第一次有唱片公司    

在還沒開始預購之前就有預購簽唱會了   
而且只有這一場   

在現場預購就可以得到外面買不到的楊丞琳2010年限量年曆海報

憑著年曆海報就可以上台給楊丞琳親筆簽名囉!





而這次的宣傳活動   聽說之所以會提前

是因為丞琳給算命師算出說   在這天兩點18分時

是丞琳運最旺的時候   也就是所謂的良辰吉日啦~

當然現場還有丞琳在兩點18分時   親自點燃鞭炮

以代表唱片可以越賣越旺啦~





同時鞭炮放完時   丞琳馬上接著唱2010年最新專輯第一主打歌"雨愛"

其實這首歌如果有在看海派甜心的人   應該都知道

它是海派甜心的片尾曲   據我了解這首歌一出來

就空降為KK  BOX的排行榜第一名   連續12天以上

現場還頒發KK  BOX的獎座給楊丞琳





最後這次有一點   令我感到很可惜也很無奈的是

這次並沒有現場錄到丞琳唱"雨愛"   不是我不錄

是真的拍不到   因為媒體大哥實在是誇張的多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媒體大哥   有多少?!

大概台上30幾位了吧!   以前都沒那麼多的說

完完全全把丞琳給包起來了   真的!

我想   應該也沒有人錄到完整的吧?!

可見丞琳有多紅





不過我有錄到丞琳   最後結束了整整3個小時之久的簽唱會後

她跟大家表達謝意及再次的宣傳新專輯的畫面

最後丞琳真的很有誠意的在宣傳新專輯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PS.照片晚點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