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朋友突然打來說   不是要去看電影嗎?!

其實他下午就有打來了   只是我都沒接到(因睡著啦~)

然後他就說要去哪看阿?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看看報紙囉~  之後我們決定去西門町看啦~





約了八點半   衝衝忙忙的出門了(真的超趕的)

到了西門町之後   只看到了兩個朋友

竟然還有一個還沒到   還跟我說他們已出門了

害我也超趕的   不過有兩個朋友還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同時也是高中同班同學   感覺真是不錯阿~

等他人了之後我們就想說先去電影街看看好了





誰知到了電影街人還提多的說   決定了去總督影城看好了

一個朋友去問   工作人員竟說"變形金剛"的票已賣完囉~

我說   騙人的吧?!   我從來沒遇過這種事ㄟ

是因為才剛上映的關係嗎?!(才剛上映第五天)   

我說沒關係啦~   就去我還蠻常去那家"絕色影城"囉~

那家我保證一定還有票的   而且票也蠻便宜的

去看果然還有票   不過最近一場是9點50分的

還有一段時間   就先去附近逛逛啦~





等到了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進去了

說真的"變形金剛"還真是蠻好看的耶~

原本是沒有超想看的   但因朋友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難得約出來   就陪他們看吧!

而變形金剛2真的播超久的   有150分鐘ㄟ

兩個小時多   看到超想尿尿的說   哈哈!!





說真的它的劇情並沒有很特別   但一點都不難看

完全沒有冷場的   因為它的動畫超多的

真的很精彩   簡直是視覺上的享受阿~

再搭配那些音效   超有F的啦~

劇中當然也有愛情成份囉~   就是男女主角啦!

所以如果有看過"變形金剛"的人

當然更不能錯過"變形金剛2 復仇之戰囉~

看這部就對了   絕對是視覺上的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