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影業、山水國際娛樂

導演:柯孟融

編劇:松音、林家華

製片:葉育萍

攝影:James Yuan

美術程一峰

剪接:魏至寧

音樂:Cody Westheimer

演員:張睿家、小澤瑪莉亞、黃志瑋、朱蕾安

電影分級:限制級





劇情:

年輕司機建緯(張睿家 飾),就跟其他時下的年輕人一樣,

沒什麼錢,除了工作之外的嗜好也很一般,喜歡蒐集模型車、

是超級名模
Dana(小澤瑪莉亞 飾)的忠實粉絲

一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平凡人。


一個偶然的機會,建緯從老闆楊董(黃志瑋 飾)

手中拿到一張神祕派對的邀請卡,

一場只有上流社會的名媛富豪才能參加的派對。

為了參加這場派對,建緯於是決定假扮成楊董的表弟前往。


派對好玩極了!建緯不僅賭運極佳、還看到夢中情人Dana本人,

引起她的注意,成功一親芳澤。

此外,他還在派對上認識了一些名流人物,相談甚歡!


看起來一切都很完美,派對主人甚至準備了驚喜,

要為每一個來賓實現一個願望!建緯與新朋友們,

小瞳(朱蕾安 飾)、林委員(馬國賢 飾)、何莉(何嘉文 飾)、

Richard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人都興奮不已!

直到他們發現,
Richard慘死在心愛的鋼琴旁

原來當大家被極盡豪奢的物質沖昏頭時,

一場獵殺遊戲已經默默地展開


究竟,建緯與這些互不相識的人們為何會被追殺?

他們之間有何關聯?追殺他們的人又是誰?

而這場派對最後將如何收場
…...





人物介紹:


建緯  (張睿家 飾)

"世界本來就不公平,唯一能做的就是FIGHT  BACK!!!"
 


小瞳  (朱蕾安 飾)

"我只是不小心參加了派對...為什麼要陷害我?"
 


名模DANA  (小澤瑪莉亞 飾)

"世上女人有兩種,把的到的
跟把不到的。

我就是你把不到的那種!"
 


楊董  (黃志瑋 飾)

"為什麼我天生就有錢?  你生來就沒錢? 

你要怪你爸媽不努力!!!"






性感女郎  (LIZ 飾)

"有人在嗎?  有沒有人在?  這個包包好漂亮,不知道是誰的。"
 


主辦人Warren甚至邀請建緯與其他四位名流:

小瞳、Richard、林委員、何莉成為他們的VIP


一起玩一個小遊戲,跟彼此分享自己最深層的願望。

而且讓他們感到驚喜的是,他們的願望竟一個個實現!

建緯得到他夢寐以求的跑車。

鋼琴天才Richard也得到了傳奇的鋼琴,每個人都很興奮,

但是當他們開始享用他們的願望時,一場殺人遊戲卻已經展開......


這幕LIZ似乎要被...
 


 

想得到什麼就要付出代價...
 

建緯所得到的跑車
 



以下是我的心得:

第一次看這部片時   剛開始是被它的預告片給吸引住了

喜歡看恐佈片.鬼片的我   當然也不會放過這部片啦!

雖然說它是國片   但它的拍攝手法真的不比好
萊塢差

而且國片真的很少嘗試拍一些恐怖片   (可能擔心票房不好吧?!)



看完"絕命派對"後   果然沒讓我失望呢!

劇中有情色.血腥.暴力等等   驚嚇連連

讓人不停的想下一刻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當然裡面有些真的拍的還蠻血腥.暴力的   甚至可以說是很變態阿~

竟然拿電極棒夾男人的重要部位   光看就覺得好痛阿~



而小瞳(朱蕾安 飾)雖然一直被追殺   

但還算是最冷靜.聰明的一個呢!

還知道要找逃生的出口   畫出了一張逃生地圖

也耍了一些小聰明必免被殺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她

蕾安也說小瞳好像太聰明了吼~



另外音效真的作的超逼真的的說   記得有一場戲就是敵人踹門

那場我還真的嚇到呢!   而說到臉部的表情

張睿家真的演的超自然的   為了要逃脫   竟要自殘剪自已的手ㄟ

想來都覺得痛阿~



這部片或許還有一些地方是需要改進的   或是沒有交待的很清楚的

但以它拍攝的水準   真的算很厲害囉!

再說這部片的導演才25歲而已   實在很不簡單呢!



另外有些場次有影後的座談會   在電影結束時導演會開放時間

給大家問問題   我還因此為了可以看到導演跟演員們

專挑有座談會的場次   再次去看了第二次"絕命派對"

當然我也有問了導演一些問題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這樣了

而且導演人還蠻好的說   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囉~

至於朱
蕾安   人真的很平宜近人呢!   我也問了她一些問題

她都有回答我呢!   同時也跟她小聊了一下XD 

當然也不忘了要簽名跟拍照啦!   還蠻開心的說

只可惜張睿家有事不能來   希望"絕命派對"還有其他的活動囉~

到時候一定要看到張睿家本人   最後希望各位也去電影院   

看看"絕命派對"支持一下吧!


導演柯孟融與
蕾安 




這部"絕命派對"拍攝手法如同好萊塢的標準

驚嚇指數百分百   不管你喜不喜歡恐怖片

請推一個囉~   以示支持很不錯看的國片  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