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看到許多人的無名都寫有關蔡依林的

而蔡依林的新專輯"花蝴蝶"也即將發行了   

這次的專輯整個感覺就很吸引我   正在考慮要不要去預購的說

到目前為止我也只有買過蔡依林的一張專輯而已

而那張是"舞孃"   但有她的親筆簽名喔!

可是我排了3個小時之久才簽到的   但看到她本人一切都值得啦!





我並沒有很喜歡蔡依林   不過一直都很欣賞她

她的每張專輯都一定會大買   而且每次都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東西

相信這次的新專輯一定又會帶來一股熱潮   





想不到晚上作夢的時候   竟然讓我夢到蔡依林了

夢到跟蔡依林兩人一起去遊樂場玩   我記得是......

我們兩人一起坐摩天輪.吃冰淇淋有說有笑的

一切都開心的的樣子   之後還去了水族館

在水族館裡蔡依林看上了一隻金魚   還說好喜歡這隻金魚喔!

(你沒看錯是金魚沒錯)我所記得大概就是這樣

整個過程感覺很像是情侶在約會   不過一切都很開心就是了

所以當夢醒了   我就決定我要預購這次的新專輯"花蝴蝶"

都已經夢到蔡依林了   當然更要預購啦!(已經預購了)



PS.蔡依林的新專輯"花蝴蝶"3月27日正式發行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