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已經好久了   不過還沒開學的說

因為我是大學生所以較晚開學的說   

放假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看電視囉~   不過阿~

人在南部家裡沒有第四台   因此只有5台而已

就民視.台視.中視.華視及公視   





就先說民視好了   因為民視我都沒在看所以我也不清楚啦!

而台視阿~   我有看2個連續劇   

一個是周一至周五晚上十點作的"協奏曲"

主要演員有劉品言.彭鈺晏.李威.吳佩慈等等   

一個是周日晚上十點作的偶像劇"敗犬女王"

主要演員有楊謹華.阮經天等等   真的很好看ㄟ

本人在此推見一下   

而周一至周五晚上六點有作一個卡通很好看喔~

那就是航海王(海賊王)啦!   

至於中視嘛~   我有看八點檔真的很不錯看呢!

那就是"光陰的故事"很有意思   不過快要完結篇了

主要演員有賴雅研.楊一展.黃騰浩及陳怡蓉等等

其實應該說每一個人都是主要演員啦!   因為戲份都很多

會看這部戲是因為陳怡蓉的關係   

因為我可是超級喜歡陳怡蓉的說   是她的忠實影迷喔!

她演的戲我幾乎都有看過   不過"光陰的故事"

還是讓我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她呢!   

跟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她演的"孫一美"真的演的很好呢!   





而說到華視阿~   八點檔"珍珠"多多少少有在看啦!

但我比較期待的是新戲"我叫金三順"是韓劇   

雖然已經看過兩遍了   但還是想再看阿~   

時間是2月17日播出   跟大家說真的很好看又好笑

看了保證不會後悔   至於華視的周日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

還不錯看的說   是郭品超主演的   

跟他以往所演的角色大大的不同   不過越後面就越精彩囉~





說到公視阿~   像之前所演的"你是我的唯一"就很不錯看呢!

而現在有一部9點到10點作的戲還不錯看的說

戲名"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主要演員是林佑威.李康宜等等   

當然我可沒有忘記楊丞琳的新戲" 愛 就 宅 一起"

2月15日晚上十點中視   我一定會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