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的天氣上午的時候還不錯的說,

所以我就穿一條牛仔褲及一件短袖衣服就出門了,

因為在楊丞琳的官方網站看到丞琳13號這天有個通告,

那就是在麥當勞擔任一日店長的活動,

說是一日店長,但事實上活動一小時就結束了,   

不如說是一小時的店長吧!  呵呵呵......

而這個活動主要是邀請楊丞琳在現場賣愛心手環卡,

只要購買一套愛心手環卡就可以請楊丞琳在愛心手環卡上親筆簽名喔!

當然裡面就會附贈兩張[V] POWER 愛音樂演唱會門票,

真是一舉兩得阿!  但我已經買了><

不過我主要是要去支持丞琳啦!

活動在1點半時準時開始,丞琳先是接受媒體的採訪,

再來給大家拍拍照,之後就開始賣愛心手環卡再給丞琳親筆簽名,

當然我又買了一套,因為我想要丞琳的親筆簽名啦!

雖然又花了150元,但值得啦!

而愛心手環卡的所得將全數捐給麥當勞兒童慈善基金會裡的小朋友,

又可以幫助人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活動還蠻快結束的,可能因為非假日的關係吧?!

那天人潮其實不算多,反倒是媒體還蠻多的說,

而活動結束之後丞琳還在麥當勞吃東西呢!

也開始下起雨了,還好我有帶傘但沒帶外套, 

還真有點冷呢!

PS.要看照片請點進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072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